永樂社區


        永樂社區位於埔鹽鄉的西陲,距鄉公所西南西方約三.四公里處,是埔鹽鄉最西的村庄,四面分別與本鄉西湖村(東)、新水村、太平村、天盛村、石碑村(南)、永平村(北)以及福興鄉(西)為鄰。由「牛埔厝」、「埔心仔」、「竹仔腳」、「過溝」等聚落組成。

      「日據時期「永樂村」屬台中州員林郡埔鹽庄,因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居民飽受苦難,台灣光復後村民期望過著永久快樂安定的日子,因此取名「永樂村」。

       



花椰菜乾

        永樂社區至87年就開始從事花椰菜乾產業,從新鮮蔬菜到曬製成乾,所需花費的時間約7-14天,20斤的花椰菜僅僅只能曬出一斤花椰菜乾,曝曬過程中只靠著陽光曬到全乾,無添加鹽巴及任何防腐劑,更符合現代人飲食的習慣,有別於巿售的菜乾,永樂菜乾充滿了暖陽香,並保留蔬菜本身的甘甜,曬製完成的菜乾由專人進行人工篩檢、分配等級,確保出貨的品質,絶對不會讓您失望!

        永樂社區手工製作的水果豆腐乳,選用用來自宜蘭手工日曬[非基因改造] 豆腐角及米粕為原料, 以天然古法釀製,並加入水果自然發酵, 不添加任何化學成份 ,經過四個月的自然熟成, 味道更加甘醇 、味美。

        水果的香甜釀成獨具特色 之優美風,廣受大家的喜愛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新鮮水果和獨門配料所製 隱約的夢幻果香, 嚐起來特別有古早甘甜美味 簡單的配飯配粥或拌麵 都很入味, 更適合煎煮炒炸入菜。另附精美提袋,讓您送禮自用兩相宜。 

我們提供的服務

古禮迎親體驗遊程 / 社區導覽服務 / 手作DIY課程  

  囍食風味餐  / 在地特色商品 / 樂田伴手禮商品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